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薩姜閉關即將圓滿


薩姜米龐仁波切預定本月廿五日結束他在尼泊爾為期五週的閉關,出關前夕,他將修格薩竹巴供養(Gesar Drupa Offering)。如您記得的,去年四月,米龐仁波切曾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麓,帕平(Pharping)的瑪拉替卡山洞(Maratika Cave),進入一個非常殊勝的長壽及藥師佛的閉關;瑪拉替卡山洞是當時蓮花生大士(Padmasambhava)與其佛母曼達拉娃 (Mandarava)修行並成就無死金剛身的聖地。(詳細報導歡迎參閱:薩姜米龐仁波切為病者祈福延壽)彼時薩姜米龐仁波切亦提供了讓全體香巴拉信眾為親友祈福延壽的供養機會。

今年春,米龐仁波切在帕平蓮花生大士化現為普巴金剛(Vajrakilaya)的聖地閉關,目的是為了去除障礙、圓滿佛行事業之成辦。此一竹巴修法的殊勝處是——息、增、懷、誅的格薩儀軌,從此將在香巴拉世界中扮演起重要的角色。它是出世間法與世間日常修行之混合,此外,尚能增進一個人的生命力和生命能量。

格薩竹巴在日貢泰錫丘林(Rigon Tashi Choeling),南卡竹美仁波切新建的寺院舉行,這也是喜馬拉雅山脈唯一的一座格薩寺院。南卡竹美仁波切特意與薩姜共同修法,因為該法結合了前世米龐(十九世紀大米龐)的格薩儀軌、與南卡竹美仁波切親自發掘的伏藏法。它必須以七天全日的緊密修法來完成。

南卡竹美仁波切會在不久的未來傳授香巴拉信眾息、增、懷、誅的格薩儀軌,薩姜米龐仁波切將傳授金剛措嘉(Dorje Tsegyal)——展放一個人生命力能量,的灌頂。細節請注意日後的香巴拉佛教新聞報導。

薩姜在關中獻給全體香巴拉人他的愛意、和加持。

本報導詳情請參:http://www.shambhala.org/community/sns/index.php?id=332

觀賞進行中的竹巴法會照片,請到:click here。有意加入供養的行列者(時限延長至4/25,紐約時間1 PM以前,台北和中國時間4/26, 1 AM 以前),到此鏈結:by credit card click here , or by check click here with a notation in the Comment Section: "Gesar drupa."


P. S. 報導後續:欲閱讀薩姜米龐仁波切寫給全體香巴拉人之描述他閉關作息一日行程的信函,請點按以下網址下載閱讀:關中的一日 - the Sakyong's letter to us .

(圖片:格薩王唐卡;薩姜米龐仁波切、南卡竹美仁波切進行格薩竹巴法會現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