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薩姜與南卡竹美仁波切紀念創巴仁波切

薩姜米龐仁波切與(其岳父)南卡竹美仁波切,日前在鄰近尼泊爾帕平(Pharping)的新伏藏寺 (Rigon Tashi Choeling),舉行了一整天之紀念持明主創巴仁波切入涅槃廿一週年的儀式。薩姜王母和其他 Ripa 家族成員和僧眾等亦參與了金剛薩埵的法會與薈供。

一般公認,邱陽創巴仁波切就有如蓮師再現於今世;他克服了諸多障礙困難,而在西方廣宏佛法。是日香巴拉僧團在薩姜的帶領下,修習「加持之雨」(Rain of Blessings,蓮師修法);在修法結束之時,天空充滿了震耳欲聾的霹靂雷鳴,並降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南卡竹美仁波切指出,雷聲即是香巴拉願景/ 視見(Shambhala Vision)日益昌榮的一個吉祥徵兆。

南卡竹美仁波切顯得非常動容;他說,創巴仁波切是他的上師,他從仁波切之處接收甚多的灌頂和修法。多年以來,他自己一直殷切祈請香巴拉願景早日實現;他表示,雷雨是他的祈禱將在薩姜任內得到回應的一個吉祥徵象。

更多詳情,請閱讀:
http://www.shambhala.org/community/2008/vctr_parinirvana.php


在該網頁的最下方,請按白色三角形Play按鈕,觀賞法會實況的簡短錄影報導。


圖片:薩姜與南卡竹美仁波切主持法會之莊嚴景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