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感謝函

在不久前,我發起了推動西方的香巴拉信眾捐獻修行相關物件給台北香巴拉小組,其目的是讓西方信徒也了解到香巴拉法教已經回到了亞洲地區,並且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和友誼。就目前從西方香巴拉成員所捐贈給台北香巴拉的物品,我要深深向以下的師友們致謝:

Acharya Arawana Hayashi – 慨然應允不辭勞苦到台北及漢城教授香巴拉法教
Steve Troy – 香巴拉大日旗幟
Cynthia Moku – 她親繪的徐瓦·歐卡唐卡(精美印製的石版畫複製品)
Leonard Wojcik – 格薩王唐卡(精美印製的石版畫複製品)
Pamela Bothwell – 禪堂法器
Joan Whitacre – 香巴拉法教佛堂照片
Jeff Wigman – 香巴拉法教書籍及照片

此外,還要感謝一些默默支持、推動的朋友們,特別是那群「還是小小苗芽的台北香巴拉小組」(他們謙虛的隱名自稱)——這些可愛的菩薩勇士,奉獻他們的人力、心力和物力,讓這次珍貴的阿闍黎訪台之行能順利產生。沒有他們的努力和支持,這次難得的教學活動——基本上,是銜接未來薩姜米龐仁波切傳授更深層的香巴拉佛法——是難以實現的。謝謝台北禪修小組!功德無量!!


以下,介紹徐瓦·歐卡唐卡,和僧團藝術家 Cynthia Moku(利格登王唐卡的繪製者):

徐瓦·歐卡(Shiwa Okar)- "Peaceful White Light" - 平和白淨光

徐瓦·歐卡——這位本初勇士佛(The Primordial Warrior-Buddha)是本初善的具體化現,由僧團藝術家 Cynthia Moku在薩姜的要求下所精心繪製。在薩姜米龐仁波切2005年一月致全體信徒的一封公開信中,他這樣說到:

「徐瓦·歐卡——被指為神聖中之神聖——法界的究極原則,最本初的實相,也就是我們通常所稱呼的本初阿謝(Ahse),或一切之信心。利格登王(Rigdens)是那完全開悟之空間中其能量、光輝和智慧的展現,它們是那表現的本性——我們稱之為尊嚴、真威相,或風馬。這兩個原則,與我們的本心即佛——大手印——大圓滿,無有差別。」

薩姜2005年在風景優美的殊勝地——香巴拉卡拉帕谷地閉關時,寫下一首饒具深意的、關於徐瓦·歐卡的詩:Shiwa Ökar and the Valley of White“. 請前往此網址(點按)閱讀。

祈願香巴拉法教宏傳亞洲!世間皆成香巴拉淨土!更歡迎您一起來參與二月中旬香巴拉阿闍黎 Acharya Arawana Hayashi 的台北弘法教學活動。

(圖片:徐瓦·歐卡莊嚴唐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