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中文世界的香巴拉人」網上討論小組成立了!


親愛的香巴拉法友們:

「中文世界的香巴拉人」網上討論小組成立了!歡迎您的參與!任何有關部落格上文章更進一步的的問題,也歡迎在網上小組提出來討論。請注意這討論小組是與香巴拉部落格網站不同的一個設計;目的是為了讓學香巴拉教法的朋友更為親近、更能暢所欲言地、更深入地研討相關問題。

您可以至此網頁申請加入 Chinese Shambhalians of the World 中文世界的香巴拉人,參與我們對香巴拉法教的種種討論(必須先加入臉書,網上討論社團 - Facebook,填寫一些個人基本資料。參加後請略微介紹你自己、和你與香巴拉的淵源等等。)。

歡迎拉近我們彼此間的距離,一起共襄盛舉!

1 則留言:

©️Yeachin Tsai/ 蔡雅琴 YeachinTsaiFineArt.com 提到...

目前這個小組的反應不錯;許多對香巴拉有興趣的佛友,都寫信詢問了。

只要您能聽、說、讀、寫中文,對香巴拉法教有真摯的熱誠,不管您在何處,請參加我們網上多元性的討論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