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來自香巴拉總裁理查.雷奧克先生的祝福

香巴拉訓練第二階——勇士的誕生(Birth of the Warrior),將於今年三月廿二、廿三、廿四日於台北舉行!這是繼去年在台北正式舉辦的「香巴拉訓練第一階——身而為人的藝術」之後續課程。歡迎參加過香巴拉訓練第一階的同修回來參與一整個週末之豐富精彩的研習與禪修!

我們將在近日內公布課程報名詳情。此際,香巴拉總裁理查.雷奧克先生特別透過中文翻譯蔡雅琴女士,向香巴拉人獻上他的祝福與加持! 信函內容之中文翻譯如下:

請蔡雅琴轉致台北香巴拉

親愛的蔡雅琴

我知道你與你的丈夫傑夫(Jeff Wigman)將於近期內拜訪我們香巴拉在台北的朋友們我相信他們會很高興看到你們,並有機會向你們學習香巴拉的金色佛法教義

請與大家分享這點在薩姜的心中持有(台北香巴拉)的每一個人,並給與每個人他的加持、祝福或許大家都聽說了薩姜與薩姜王母現正在期待他們第二個孩子出生的最後階段因此我們也寄與我們的祈禱——一個順利的誕生、和一個非常健康的寶寶

正如我之前和大家分享過的,英文“trustworthy”意為「值得信賴在我們的傳統中這個詞是用來描述一位靈性導師、他能夠指導我們的修行即使沒有肉身的親臨之於薩姜與薩姜王母這真實不虛的如果我們老實禪修我們會發現自己存在薩姜與薩姜王母的光輝、智慧和保護之顯現中

因此我鼓勵我們在台北的朋友們,在禪修與禱文裡強壯支援彼此我相信大家會深深感激你們的蒞臨並發現其為一大福佑

深致謝忱

理查.雷奧克
香巴拉總裁                     2 March 20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