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YouTube 香巴拉薩姜開示中文官網正式成立!



敬告各位期待已久的香巴拉友人:

YouTube 香巴拉薩姜.米龐仁波切開示之中文官網已經正式成立!歡迎各位到:

點按已上傳的錄影開示。請注意你可以在螢幕右下角CC(字幕欄選項)選擇繁體、或簡體中文。更多的錄影開示也將陸續上傳。請大家廣為通告所有對香巴拉法教有興趣的法友們,謝謝!

YouTube 薩姜開示之中文官網,感謝我們的導師薩姜、香巴拉總部、Mr. Hamish Maclaren、香巴拉國際中文翻譯蔡雅琴,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倪健、莊繡霞、張文馨、王小宇等居士,與其他小組成員,以及多位北美地區華裔香巴拉人──謝謝各位的發心貢獻、參與協助翻譯工程,使香巴拉法教能生動地以電子視訊方式呈現在世界廣大信眾的面前!

祈願人人發現自心的本初善;願正法久傳,世界昌平和樂!

編按:如果你是YouTube的註冊用戶,歡迎訂閱Subscribe此頻道!
英文報導請參閱香巴拉時報:中文香巴拉  Shambhala in Chinese YouTube channel has been launch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