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良善之宣言——薩姜香巴拉日開示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讓我們把不可能變為可能。」薩姜.蔣貢.米龐仁波切在他香巴拉日的談話中如是說:「建立一個覺悟的社會似乎像一種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但我們現在所從事的、卻是向來未曾做過的事。這是我們的責任和喜悅。」

「多傑.札都(邱陽.創巴仁波切)直視他所接收到的、最深奧的伏藏教法。他說,除非我們在這個星球上作為人類與眾生的基本核心是什麼——被傳導發揚了,除非我們對此有信心,否則世間的未來,將是岌岌可危的。」

「香巴拉人是喜悅的人們:喜悅從何而來,來自有所意義目的。只要一個人勇敢,秉持善好之心、依本初善而行,就能影響家庭、社會,與其他的人。讓我們散播愛意到世界之上。」

請您觀看這完整的、22分鐘的薩姜開示錄影,以及創巴夫人戴安娜女士、和薩姜王母、香巴拉總裁理查.雷奧克先生的談話。


請點閱:讓不可能變為可能 - Making the Impossible Possible.


以下附錄薩姜一開始所宣讀的新撰誦文:良善之宣言



良善之宣言


願本初善曙光萌發。
願良善信心恆久。
願良善全勝無敵。
願那良善帶來深奧、光明的榮耀。


在沃瑪儀軌三十週年之際,良善之歌自我心鏡顯現。願它為世界帶來完美之善境。
薩姜,蔣袍·欽磊·札都寫於卡拉帕山谷,2010年10月10日。
©權所有。中文翻譯初版:蔡雅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