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祥雲加持——攝受自在祈請文:圖示


由西藏大成就者,十九世紀的大米龐仁波切(Jamgön Mipham Gyatso)於1879年所造的《祥雲加持——攝受自在祈請文》,歷來有其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堪布南卓在1998年時將此誦傳給香巴拉總導師薩姜.米龐仁波切;2001年時,薩姜要求全體香巴拉人常唸此文,助以完滿「法身大佛塔」的建築工程(已正式開光落成)。並要求各香巴拉中心、小組亦修習唸誦,裨益團體之興盛發展。

根據香巴拉那瀾陀翻譯委員會,此誦架構於蓮花部諸尊:主尊為法身佛之阿彌陀佛、金剛法;及化身之觀世音與蓮花王(蓮師八相之一);和報身之本尊、空行——馬頭金剛、祕密智慧空行母、金剛亥母、勝樂妙欲王、咕噜咕列作明佛母。行者誦此不是為一己私利而求,而是藉此增益吾等之風馬能量,長養覺性,祈請諸聖眾之加持護佑,因而所作吉祥,圓滿增上:「... 授與那無礙成就,吸引那無上、與世間的悉地榮耀。」故直貫輪涅、顯空自在。

願佛子以無我之大心,修習此誦,吸引一切助緣成就。九尊之圖示如上(請點入參看放大之圖片)。


歡迎參閱此誦文:
祥雲加持—攝受自在祈請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