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薩姜生平紀錄片「一種不尋常的國王」正式發行!



「世界上有許多種統御者:
有那種強加他們的權力於他人身上、以控制大眾的領袖,
也有那種教導每個人成為其一己生命之統御者的領袖。」



薩姜米龐仁波切生平紀錄片「一種不尋常的國王」- An Uncommon King,已經製作完畢,並開始在美加發行。全片長七十二分鐘。歡迎觀賞照片、資料、及影片片段:
http://anuncommonking.com/



「一種不尋常的國王」- 所講述的是薩姜.米龐仁波切之生平故事;他從他的精神導師、他的父親,大成就者──邱陽.創巴仁波切所承繼的時代使命,如何把珍貴、古老的智慧帶到當今的現代世界。


米龐仁波切獨特的頭銜,「薩姜」Sakyong,字面意思是「大地護佑者、大地怙主」。他屬於靈性修行之國王(統御者)的傳承世系。當貪婪與嗔怒使得自然與社會的關係失去平衡,他的任務,是教導我們對治良方──如何帶來一個優質、善好的人類社會。本片拍攝過程跨時十七年,地域涵括十二個國家,包括歐洲、北美、西藏、印度與中國。


臉書網站,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nUncommonK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