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台北首次舉辦「香巴拉訓練第一階」!



台北香巴拉極為欣喜地向各位宣告:今年春天,香巴拉訓練第一階,將首度在亞洲地區舉辦。「香巴拉訓練」是大成就者邱陽.創巴仁波切香巴拉伏藏法的精華,也是一個切合時代、人性、融合傳統與生命之教授的獨特法門。自創巴仁波切大悲心生出的香巴拉訓練,共分為兩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勇士之心」(The Heart of Warriorship),共分為五個次第階段,學員須循序漸進。第二部分是「神聖道」(The Sacred Path),共分為七個次第階段;上課時,一般每一次地以一個完整的週末來完成,但有時也會濃縮其中兩個次第為一次第來教授。

香巴拉訓練課程設計環環相扣,每一階段皆強調不同的主題與修行方法,最終匯集成為一完整的法脈介紹。香巴拉訓練第一階完全對外開放,參與者不必分任何宗教,亦不需具備任何修行程度,更不分性別,年齡,職業,人種,國籍...。如果您,或您的朋友,對香巴拉的教法心髓真正感到興趣,願意淺甚深法海,請務必參加本次的課程,更請轉告您對靈性修行感到興趣的朋友們!經過香巴拉第一階的訓練之後,才有可能按步就班地受下面各階的訓練。這是一個難能的機會,也是我們把香巴拉訓練帶到亞洲中文世界的第一步。敬請把握!

香巴拉訓練第一階只授權給資深的香巴拉老師來帶領;內容包括指導,禪修,個別面談,小組討論,非常多樣;我們要求學員在週五晚的公開講座之後,全心全意地參與課程。這是一純正真實的溫柔善教,竭誠地歡迎您(不論管是初學、還是老參)一起來探討香巴拉精義!

主辦單位: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
指導教師:資深香巴拉訓練教師 Marlow Brooks
英文教學,現場具中文同步翻譯

報名聯絡人:張師姊 e-mail: grace20020826@yahoo.com.tw
電話/簡訊: 0939 596 507(請告知聯絡人您的姓名、e-mail、聯絡電話)
費用:500元即可參加所有課程
報名方式:電話或 email 皆可,報名費用請於活動當天繳交。
活動地點:佛化人生(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號)7 樓。捷運:台電大樓站、公館站

日期:【活動 1】香巴拉訓練第一階 
3/30(週五晚)7:30 - 9:30 PM  香巴拉訓練第一階公開講座(開放大眾)
3/31(週六全天)9:00 - 6:00 PM  香巴拉訓練第一階第一天(午餐自備:12:00 - 2:00 PM
4/1(週日全天)9:00 - 6:00 PM  香巴拉訓練第一階第二天(午餐自備:12:00 - 2:00 PM

〔課程簡介:香巴拉訓練第一階 - 生而為人的藝術〕 
Shambhala Training Level I: The Art of Being Human
通過禪修,我們瞥見無條件的良善是為我們存在的基礎。以溫柔與欣賞來開放自己的心,我們開始看到我們作為一真實、慈悲之人類的潛能。


注意事項:因為香巴拉訓練的傳承性,特別要求完整上畢全副課程,不能只上半天、或一天等部分課程。請注意:參與學員必須上完整個週末全程,以後,才能繼續上進階課程。

       
【活動 2】:法藝之道(Dharma Art – Ordinary Magic
4/2(週一晚)7:30 - 9:30 PM  公開講座(開放大眾)

指導老師 Marlow Brooks
〔課程簡介:法藝之道 - 平常中的神奇〕
Dharma Art - Ordinary Magic
創巴仁波切在四十年前引進了「法藝」的概念。這是讓我們能賞識平凡生活的富足、深刻、奇妙與創造性,而能於當下鮮明地覺醒而存在。

創巴仁波切延伸了法藝的原則到我們日常生活之中,他展現出,為什麼任何一個活動,都能提供一個機會,讓我們對現象界的萬象紛紜,得以放鬆、並開放我們自己。


〔師資簡介:〕
香巴拉訓練指導教師 Marlow Brooks 是一位書法家、畫家、與治療者。她任教於科羅拉多州那若巴大學,近年來並授課於印度比爾鹿野苑宗薩學院。她自1974年開始親近從學於創巴仁波切。多年來致力研習、教授香巴拉法教,並指導過為數甚多的香巴拉訓練研習營。

中文翻譯暨香巴拉訓練助理指導:蔡雅琴 Yeachin Tsai,是香巴拉國際翻譯委員會的成員,藝術工作者。她數度擔任薩姜米龐仁波切的中文口譯;主編「香巴拉的覺悟世界」中文網誌,並翻譯、編輯了多本香巴拉中文佛書與禪佛教書籍。

歡迎您,具良善與志願的香巴拉勇士,與我們共沐甘露法喜!


*Facebook 臉書上的專屬活動網頁為: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4377686571715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