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小公主半歲大了!——薩姜王母寫給大眾的信

薩姜王母和女兒一起修行
親愛的香巴拉人,


時間過得真是飛快!

小公主杰桑竹嫫到今天已經整整半歲大了。過去六個月來充滿喜悅。每一天,我驚訝於她又嘗試了一些新的事情。這讓我想起所有慈母也是如此撫養她們的小孩。

現在她正學著要坐直,並試圖支撐她自己,讓自己可以站起來;她還試圖去咬她看到的每一件東西。

我很興奮薩姜(即將出關)並見到她,並熱切地期待他回來,我肯定你們也都這樣期望著。今年的香巴拉日(藏曆新年)是很特別的,因為這將是杰桑竹嫫的第一個新年。

我祝福你們所有的人,特別是一切正在經歷享受初為人母之樂趣與挑戰的新科媽媽們。



薩姜王母,德千.卻英.桑母
於博德市(科羅拉多州)




歡迎觀看更多小公主杰桑竹嫫,與薩姜王母、和兩位祖母的照片。(點按鏈結)Click to see more photos on The Shambhala Tim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