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香巴拉總裁Richard Reoch線上講解薩姜新書內容 -「香巴拉原則」

香巴拉總裁Richard Reoch
香巴拉總裁Richard Reoch
香巴拉總裁Richard Reoch 將於台北時間七月六號上午八時,線上講解薩姜新書(具中文翻譯) -「香巴拉原則:發現人類的寶藏」(“The Shambhala Principle – Discovering Humanity’s Hidden Treasure”)。
這本書致力於本初善與覺悟社會的原則。薩姜米龐仁波切以與其父(創巴仁波切)對話的形式寫下此書,反映了他思惟得自其父之傳承的意義與社會關聯之個人旅程。
這本書包括以下章節:香巴拉原則與經濟、政治、醫學、和環境的相關性。薩姜說:「你可以在你的生活裡應用使用這些章節所描述的原則,並可與朋友們互相討論。」
他說:「現在我們是處於一個全世界都在關切社會全體與我們一己之未來的時刻。」「本質上,我們承繼了本初善的原則,它可以是一種充滿活力之社會轉型的原則。『香巴拉原則』不僅是給我們自己的良藥;它還可以運用於我們所處的多樣社會中。」
薩姜請所有香巴拉人「以自己的語言來形成、展現此一原則,」他補充說,「以此,香巴拉將成為一個多樣化的、普世性的社會。」
歡迎報名洽詢(因網路限制,報名人數將有所限制),請寄:shambhala.chinese@gmail.com